鹰婕:

1.当你知道没什么是理所当然,

   便会对很多东西都心存感激。


2.幸福感强烈的人大抵都慵懒。

   因为可争可不争的世界里有自己的一份安然。

   世间纷纷扰扰大多与我无关。

   心安之后很多东西都是多余。

   幸福简单得脉络清晰。

  

3.我说。

   全世界都可以误读我。

   除了你。

   除了你和我自己。


4.要足够爱自己,

   才有资格有资本让别人来爱上你。


5.因为害怕受伤,害怕被拒绝,害怕丢脸尴尬,

   这世界上每天会有多少人擦肩而过。

   波涛再汹涌也抑制成暗流。一声叹息随风去。


6.在这个畸形的社会里,

   想拥有旧时光的平凡小幸福也已经不容易。

   但不管这个世界怎样变,

   我还是要做一个温暖柔软的人。

   这是我最大的勃勃野心。


7.之前有人告诉我,

   「不理一个人,要么是不在乎,要么是太在乎。

      为什么太在乎也不理?因为装姿态。」

    诧异之余可以分析出好多有趣的东西。

    但最后的结论都殊途同归。

    此类人不太容易得到那一份幸福。


8.能懂得你的笑,

   还要能懂得你的泪。

   才能携手共度漫漫人生。

  

9.假装出来的强势或者霸气实在是低级游戏。

   你知道真正让人无法抗拒的,

   是认真和用心的温柔。


10.好多盏小蜡烛,黑暗里摇摇曳曳。

    好像电影慢镜头,一时恍然如梦。

    唯一真实的是那双温暖的眼睛。

    他弹吉他。悠悠扬扬。

    我眼前模糊。抿嘴浅笑。

    如果这是个梦,请让我做完余生。

评论
热度 ( 101 )

© 藤井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